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奇妙,奇妙,真奇妙。。。

有些事情,在我们眼中看来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当我们继续走我们前面的道路时,往往会发现,那件事情,竟然成为我们前面要走的道路的一个装备。。。这是我的感觉,感觉神的作为,他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最近,姐姐面对些感情问题,其实很想安慰她,但是,却不懂如何去开口,但是,很庆幸的,我也曾经受过伤,这打击,让我现在很能感受到姐姐的心情,虽然痛,但是,我相信她可以靠着主,很快的再站起来的!。。。之所以会说奇妙,是,认识我和我姐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们姐妹之间,都没有什么交流的,有时,为了赌气,会向对方说许许多多的气话。。。如果我们有受过伤,相信,我现在会有幸灾乐祸的心情吧,但是,很感谢主,我没有幸灾乐祸,因为能感受到她的心情。。。。更感谢主,也因为这件事情,让我们两姐妹学习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珍惜我们姐妹的感情。。。
感谢主~^^

2 comments:

Secret Of my Heart said...

wah, means u feel crow over last time when i facing problems.. OMG... haha... =)

eeling^^ said...

没有啦。。。只是那时还不能真正体会到那心情嘛,知道了,也是。。哦。。这样咯。。。真是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