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太委屈

今天因同事有事情,所以,要值午班,早上就在家咯。。。怎么知道,七早八早,就接到电话说学校的counter很乱,校长很生气。。。。所以,没办法咯。。。。唯有早点去,收拾收拾咯。。。
这样还不要紧,最让我觉得难受的是,明明就不是我的错,不是我推卸,昨晚值班的不是我,我又如何能收拾呢,可是,中枪的却是我~
无奈。。。。
办公室,应该常常有这样的事吧。。。。
难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ad, that's called society. still got a lots of things u need to learn, sis...
take care

Ezekiel said...

Hello! Finally I found your blo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