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update

好久好久每有update我的blog了。。。有很多很多原因。。。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很难要上网。。。乘着先在connect到wireless。。。快快来update...
在UNIMAS念书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恩。。。给大家介绍下下。。。


这是我们的宿舍的样子

这个呢。。。是我的房间。。。睡觉的地方

这个呢。。是我的falculty。。。从我住的地方走去,差不多要10-15分钟这样

这个呢,是我们的水塔。。。算是unimas的标志吧。。

其实,unimas还不赖拉。。。住了一个月,也渐渐习惯了。。。我念的科目要4年啊。。。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