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无言

人生。。。人真的很奇怪。。。或许应该说很好胜吧。。。
好胜,永远不会认输,不会认错。。。
总觉得自己是对的。。
当别人给意见时,他还是觉得他没错。。
加上,他甚至觉得,给他意见的人自己都没做到这点,为何要听?
还觉得,人家不明白他,人家只听单方面,人家只看到他是坏人。。。
可是,他真的不明白你吗?
他偏袒任何人吗?他真的没做到他所说的吗?
我相信,要是他真的没做到,下场并不会是这样,
所对你说的话,也不会只是意见。。。
你有情绪,别人也有。。。
你有你的想法,别人也有。。。
你有你想要的事奉,别人也是有。。。

曾经我对你,有很大的期望。。。
但如今,已且只能够用失望来形容吧。。。
常常因为感情用事,而破坏了一切。。。
或许,每个人都是一样。。。
事奉到了一个地步,一切都会被影响。。。

我不想再去论断一切,
只觉得我做的都是白费,
但或许真的是我的错。。我在此道歉。。
我想,以后,有些事。。。不能用成熟的心来解决。。。
之能用感情来解决。。。
这样,人家才会说,你在乎他的感受。。。


我想,人麻。。。真的要学习拿得起,放得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