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UNIMAS乒乓协会晚宴

28/03/2009 - unimas的乒乓协会,也就是我参加的club,举办了一个dinner...
出席的人,还不错啦。。。蛮多下。。。
当晚也好多节目啦。。。
但是也算是一个蛮冷场的晚宴。。。不懂为何。。。当晚人人都很冷。。。。



我们的mc-玉琪&Nicholas
当晚的节目。。。
有Fashion Show....
这些就是Model。。。
senior 唱歌(被陷害的。。。哈哈)



合唱是他们自愿的。。。嘻嘻
我们的表演。。。手语

特别时光。。。为3月份生日的人庆生


我们的Queen...


king...


老实说。。。当晚我并没有什么看节目。。。比较顾着拍照。。。哈哈




推销香蕉??

他们叫我要摆pose...(kena paksa)

梦幻型的。。。哈哈

我们ping pong club的主席

还可以的一个聚集的时光啦。。。只不过。。。我的comment。。。
1)食物不够,吃得不饱。。。很多人拿一轮而已。。。
2)气氛还有点点冷。。。热不起来。。。可能大家都很冷吧。。。
3)不准时。。。借过到很迟去。。。。(我隔天要早早起啦。。。不够睡)。。。
不过
4)看到大家的用心。。。很棒!!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