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书展玩乐篇

《第六届的基督教联合书展》,前三天都在古晋展开。。。
这次,虽然好像是第一次听到有关这样的书展,
但,哈哈。。。
我却不是去购物的哦。。。。
我可是。。。去帮忙的哦:P。。。

谢谢阿yap给我这个机会来服侍,
这三天,虽然累,但。。。真的很享受在其中^^
口袋。。。也破了个洞,
买了:
一本祈祷本圣经,
两本音乐的书籍,
一本启示录的释义,
一本有关小组的书籍,
一条项链,
三个钥匙圈。。。。。


破产了。。。。><


偶然发现,我还蛮喜欢在服务业这行业中工作的err....
喜欢用微笑接待客人,
喜欢向他们解释一些他们不懂的疑问。。。。
不懂如何形容,
就是喜欢,
或许。。。
以后可以往那方面发展吧。。。。。


****************************************************
打工了三天,
其实也算玩足了三天。。
对面钥匙圈店(忘了店名叫什么了)的老板,
这三天应该被我跟友强闹到苦笑不得吧。。。哈哈。。。
抱歉啦。。。
也谢谢您给的折扣^^


三天的学习,
换来一生的受用。。。
接下来等着的,
是一个presentation及一场final exam。。。

伊琳。。。甘巴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