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3/7

:)
用笑脸开始今天的“笔”程。。。
听着赞美之泉的《丰盛的应许》,
脸上真的会不尽露出微笑,
感恩,因神的恩典真的很够用,
一切数算不尽~~


***********************************************************

wow....今天(应该说昨天吧><)
又是忙碌的一天。。。
拜阿nick所赐,
7早8早....6.00a.m.。。。
就把大家拉出来吃早餐。。。
还真的后悔了。。。=.=


风洞,仙洞听得多了,
今天再次真正去走多一边,
嗯~
不错啦,
但真的,还是一样觉得没有什么。。。。
哈哈哈哈。。。。><

晚上,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嗯。。。
赞啊(伸出大拇指)。。
幽默啦。。。
我会喜欢~~
:)


*********************************************************


嗯~~

在想,
每个人应该都会希望的到别人的认同,别人的attention吧,
所以,常常会做一些事情,说一些话,为的是要“吸引”人。。。
但,
是否想过,
方式,有可能错了呢?
思想,有可能弯曲了呢?
要求,有可能太高了呢?

种种点点,加起来,放到别人身上,我想,只有个反应---〉无理取闹吧~

今天,
我看到了,
看到了这莫名其妙的事件,
一位,一致认定朋友们会将一切事情都跟她说。。。
一位,希望/喜欢得到大众关注的她。。。
在她的世界里无理取闹了~
说,她的朋友伤了她的心。。。
说,她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让她哭泣。。。

我好像说,
你,到底抱着怎样的心态呢?
为何,要选择执着呢?
为何,要选择被动呢?
为何人家不主动就是人家的不对呢?
你可知道,
要是你的朋友不重视你,
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你的无理取闹,
不会一次又一次的默默吞下她们的委屈,
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偷偷哭泣~~
这些,你可知道?

但,我没立场~
><

为了这样的事情弄得四分五裂,值得吗?
把心思转一转,将会是一片海阔天空啊~~~~



对这事,有好大的感触,
或许是因为我曾经也是像她这样吧,
但,
我想,我比她幸运,因为我比她早发现,
比她早看得开~

惟有。。。
祝福你们吧~






很多的未知数,
很多的叹息,
但仍然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