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生命营

如果生命是一场游戏,
你会怎么去玩呢?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的选择,
你会怎么样去摄取呢?


2010年,再次参加了生命营,
再次“玩”了同一样的游戏,
唯独的不同是,
2007年,我是营员;
2010年,我是义工。。。


然而,
隔了三年,
心中仍旧被感动到,
隔了三年,
学习的功课也不一样,
看到别人的不冷不热,
我感恩,
我当时有冷有热。。。
但愿我的生命能再次被冲击,
去更加学习神的话,
做个更有责任感及生命的基督徒~



生命游戏选错了没关系,
祝福你们在现实生活中,
不要选错,时时警醒~
转个弯,一切都可以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