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回来啦~

哈哈。。。
我回来啦。。。
回到这个布落格了~
之前有试试用了其他的,
但最终还是喜欢,或者说习惯blogger吧~
看看了时间,还真的隔了很久啊~~~



hmm...终于完成了初步的剧本。。。
还有许许多多需要改进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写剧本,该注意些什么呢?
我是一个在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啊。。。
(烧东西。。。起火)
放出SOS的狼烟。。。。
救~命~啊~



人的嘴巴,
到底是用来做么的?
讲废话?讲是非?作弄人?
我不懂~~~
越来越觉得自己说的话越来越废,
越来越没经过大脑,
越来越没有营养。。。
要改啊。。。
但。。
或许这就是人的天性吧,
超级喜欢作弄人,
但是,
被作弄起来时,
就不爽了,不开心了。。。
为何人不能在作弄其他人的当儿回想这感受呢?
哈哈....><


一个学期结束了,
现在是short sem。。。
但,
希望我能够有所改变,
不要再懒惰了吧。。。
对于我自己的计划。。。
要加油去实现啦。。。

给自己打气。。。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