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Shrek 4


刚刚从戏院回来,去看shrek,最后一集。。。
嗯。。。老实说。。。这出戏吗。。。okok nia 啦。。。
没有我想象,预期的那么好看,
但。。。我想,
值得深思的,
是它的内容吧。。。
内容。。。还真的不错很多下的。。。^^


拥有=埋怨;失去=珍惜。。。。对吗?
我想是吧。。。。
人。。往往在拥有时,看不到自己所拥有的。。。
人。。往往在拥有时,看到自己所没有的。。。
所以,选择可埋怨,为何。。。为何。。。为何。。。。
好想这样,好想那样;如果这样,如果那样。。。
那该有多好啊~~


反之。。。
人。。往往在失去时,才会回想自己所拥有的。。。
人。。往往在失去时,才发现自己拥有的比没有的来得多。。。
所以,选择了后悔,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原来。。。原来。。。
好多早知道,原来都出来了。。。

所以。。。
我说啊。。。
知足常乐吧。。
知足了就不会埋怨,
不埋怨就会懂得珍惜,
珍惜了就不回失去啦。。。

你们说是吗?

1 comment:

mienlym said...

是咯。。。我就是那个常常鬼叫的那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