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22岁咯~

哇。。呐喊吧。。。
2010年,已经过了,只剩下。。。一个月半左右的时间了。。。
太快了吧~~~~


嗯~~
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或许可能年龄大了,
对于生日,
好像没有什么憧憬了。。。
因为,
年龄一直在增加啊~~~X.X


感谢我的buddy们为我庆祝22岁的生日。。。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这时段,
不是考试,就是assignment...presentation....
但你们都愿意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来为我庆生。。。
谢谢你们~~~

但。。。
什么嘛。。。
怎么今年的生日。。。
我被骗到很么惨嘛。。。><
=P


******************************************************************

再过一个星期,
这个sem就offically结束了。。。
12月的假期,
好像已经排满了一系列的活动及工作了。。。
虽然忙碌,
但都是属于我喜欢做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享受在其中吧^^




22岁生日愿望,
1)希望我可以更加学习爱主,在生活上可以学习祂的榜样
2)祝福我和所有的朋友可以顺利毕业,身体建建康康,也祝福我们友谊长存
3)祝福..............................................
哈哈哈。。。。
希望可以做到^^
感谢天父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