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空~

不懂从何时开始,
自负。。
在我心里扎了根。。
会让我不知不觉的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会让我变成很自以为是。。。
但。。
真实的我。。。真的很不厉害。。
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
可以说是“烂”吧。。。



心中出现了越来越多莫名的空虚感,
疲惫到有种想闭着眼睛什么都不去想。。。
必须放下的有很多很多。。。。
要拾起的有。。。谦卑,谦卑。。。还是谦卑。。。
我。。
能做些什么?
乱了。。。


****************************************************

一个有意无意的小动作,
我已经习惯了。。。
任由它吧。。。
我不能做什么。。。
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1 comment:

倩玲Grace said...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也体会过。靠着神凡事都能。慢慢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