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不屑~

几颗的烟花打开了古晋节的序幕,
一如往常的,跟朋友到哪里吃吃逛逛,
虽然每每都听到人说,
每一年的食物都一样的,
但,每一年,都还是一样的多人。。。人就是这么的矛盾~~~
吃着一堆堆的小吃,
我想,今晚的“我要减肥”没有达到效果吧(多数人都跑到了古晋节来)。。哈哈。。。
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这句话,真的害人不浅阿~~~


昨天,欢送了仅一位来自台湾的朋友,
认识他,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他,让我改变了对台湾人的观点。。。
至少,我知道,台湾人,或许真的没那么难相处。。。
如今他要回到他的祖国了,
hmm...不舍,但也要接受,
他,真的是一位很不错的朋友。。。。
朋友,祝福你前面的道路,都有神的带领~~~


现在的我,失业,没工作,
星期一,要开始我的part time工作了;
或许还不想那么的正式当个上班族,
我,没有去积极地找工做。。。。
希望,你们不要逼我啦~~~~>.<



最后,想说的是,既然你不屑回复我的短信,我懂得怎么做人,
不想再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了。。。
对于你,我也不屑理会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