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Travelling

谢谢我的老板给了我一个机会去民都鲁公干,
让我有机会打开眼界~


在实习的期间,每天做的东西,就是做给training用的东东,
然而,没有真正看到,还真的不明白为何要设计这些东东~
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就是身为一个trainer,怎样去把书本的东西应用并实践在我们的生活上。。。
就好像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有个目的的;若是没有,那,我们做的事情,其实就是没有意义的~
回想起来,在公司,很常听到同事complaint老板;经过这一个trip,发觉,同事跟老板之间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缺乏适当的沟通。。。
或许我们真的要亲身体验到了,才会明白;或许这就是站在别人的立场想的意思吧~~
无论如何,真的很感恩,谢谢天父爸爸一路的带领:)






我。。。好像有点要中毒了。。。。
我要戒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