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10

最近好像一直用叹气 开始下笔布落格。。
没办法啦,
今天的我,
依然是想叹气~
叹气着这世风日下,
在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生了偷窃事件,
或许人人说的,
最安全的地方,
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就是这意思吧。。。。。。。
无奈,但,感恩;只因重要的物件依然还在~
谢谢父爸爸^^


**************************************************************
两个星期来的忙碌,
终于到一个段落了。。。
接下来,
虽忙,
但不必到需要熬夜通宵的地步了。。。
期待星期三的到来,
过了星期三,
我才真正算是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充电,然后再继续奔跑~


给那些还在奋斗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有看到我的布落格,
再次祝福你们,
要加油哦~~


***********************************************************
偶然之下,
有机会跟朋友谈论到本分的课题,
发现了,
我或许做好了。。
朋友的本分;
学生的本分;
但,
我却忘了做好一位女儿的本分~~~
今天,
因没心情,
选择了不去打球,
陪伴家人,family night。。。
爸爸听到我这样的决定后,
眼睛亮起来了。。。
我真的看到了~~~
相信,
一直以来,
他都这样的期待着吧~
有种内疚的感觉><


***********************************************************
这阵子应该会比较常待在家吧~
不懂原因。。。
就只想把自己关起来~~~



寻找动力-ing~

1 comment:

Angel@天使心 said...

加油哦伊琳姐姐~
你没事吧?东西被偷了?
了解你的感受。。我的爸爸一定也很希望我陪他。。不过很常就是花时间在外头
你的爸爸很疼你的哦~花多一点时间陪陪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