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生活琐事~

严重提醒每一个人,
银行提款卡的密码,
绝对绝对不可以用登记号码哦~~~
今天去replace卡的时候,
银行的人告诉我,
他有去试提款了,
因为查看记录,
我的卡被block掉了~~~~
幸好我没用登记号码x.x~~

********************************************************************

今天是这个sem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
也意味着,
该忙的都忙完了,
接下来,
就为着final打拼吧~
我希望我这个sem的成绩,
可以有进步。。。。。。

********************************************************************

这个星期过的真的是辛苦啊。。。
很常,帮忙丧家担任司琴,
这么样的参与法,
嗯,没什么感觉。。。

但,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自己成为了丧家的亲属,
原来那感觉,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受。。。

表姐生了14年的病,
离开,或许对她来说,
是总解脱~
起码,她不用再受痛苦的治疗,
回到天家与父爸爸一起~
但,留下来的人,
对她确是非常非常的不舍~
她,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表姐。。。。
星期四,痛哭了一整天。。。。
狠狠的发泄出来,
心情总算比较好一点了~


给叶家的每一位成员,
加油!!
要坚强哦~~~~

************************************************************
星期五,
晋光堂幼稚园毕业典礼,
之前有份帮忙,
所以,
今天就 露露面啦。。。><

有点愧欠,
毕竟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在加上事件的不适合,
没能好好的带他们练习。。。。
效果非常非常的乱。。。。
啊。。。。随便啦。。。
也不能做什么了。。。。><


今天,就暂时到这里吧~~





嗯。。。在猜测一件事,
不懂猜的对不对~
好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