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随笔3~

安静的夜晚,
想用文字抒发~
haiz...
(叹气~)
感觉。。
真的累了吧~


10月份了,
我的人生,
也兜兜转转,
转了一圈,
回到了原点,
不。。
或许比原点更糟了。。。
不懂是好是坏,
但,
学习习惯吧~


家人
到头来
原来
他们是在你有事情时
不会在意多夜
都会及时出现的人
谢谢妈咪
我会继续学习怎么去做一个女儿的~


学校
下个星期就是week 12了
怎么觉得一个sem比一个sem过的更凄惨
老师也越来越怠慢
有个老师还说这个星期是week 9 呢~~~
老师们几齐心一下的
assignment都是最后一分钟才给的
《拜托,你们是一人给一种
但我们却要同个时间做这么多种》
(我想他们没想过这点吧)


啊~~~~
想呐喊~~~~~
把一切放在心里出不来的都喊出来~~~~
有什么地方可以允许我这么做的呢??











不loso了。。。
继续我的FYP吧~~~
><

1 comment:

Angel@天使心 said...

加油哦伊琳姐姐,神会赐给你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