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告别2007年


Christian - Don Mo...


10...9...8...7...6...5...4...3...2...1...0.....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昨天晚上,青团有BBQ,‘勤劳’的几位弟兄姐妹竟然可以呆到12点过后,倒数过后才回家,在此先谢谢玲彬和家人,谢谢你们开放你的家都这么迟。。。^^

新的一年,原本应该是快快乐乐的,也充满希望,但是,我却很奇怪,我却快乐不起来,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压抑住我,早上崇拜时,唱到这首歌-神要开道路时,心中不竟有种心酸,有种想掉眼泪的感觉。。。mood 变得好sad好sad。。。

其实,新的一年,有好多的计划,但是,不懂能不能顺利进行,觉得有好多的拦阻。。。只能说,靠主带领,求主为我开道路,我真得很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