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身心疲惫。。。

上了3个星期的班,今天,第一次觉得累了,第一次觉得沟通真得很难,第一次觉得在这社会中的现实就是这么惨酷,完全不可以有犯错的机会,第一次觉得委屈,第一次觉得压力~
我不否认我是有错,只是我觉得,你难道不能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跟我说吗?我对这职位一点经验都没有,面对着同样的事情,但不同的情况,我再次犯错了,错,在于没有问清楚。。。
真的很想哭,真的很压力。。。。
就当是一种人生的经验吧。。。
希望下次会更好。。。。
伊琳。。。加油!!

6 comments:

倩玲Grace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残酷。我也一样,感到很压力,很委屈。我们一起靠祷告,加油吧!
倩玲

Anonymous said...

add oil...God with you always...
I'm exhausted of my life here too...but what to do?? It's life!!

eeling^^ said...

谢谢你们。。。我回加油的~
愿主为我开路!!

Mathias said...

Ee Ling, God has prepared you with what you may encountered in the working world.

Well, although it seems like part of life, but what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is being the light and salt of the world despite the situation.

Gambatte! Love n miss you.

Wolf Hermit said...

Waseh...
All the best ooo...
And your blog all in chinese one....

eeling^^ said...

hehe...bo bian...my english very very poor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