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解脱^^

阿妹-解脱.mp3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像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最近,突然好多人问我关于感情的事情,再次告诉大家,我没事,真的没事,就像这首歌这样,我。。算是看开,解脱了。。。
现在我不再伤心了,而且,也过得很好。。。谢谢大家关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