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糗~

黑夜来临,星光闪烁,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真是的。。。数一数日子,上班才7天,就发生了一见糗事。。。无奈阿~
也许是这几天都很累,也许是真的睡到太熟了,也许是梦太‘精彩’了。。。害我。。。害我。。。害我竟然睡过头啦!!!!
好好笑的是,我做梦,梦到lunch break时,我跟诗雁一起去吃午餐,然后载她回去公司;载到她回到公司时,我已经算是迟到了,可是,突然间,我妈妈出现在我梦中,说有重要的是要处理,要用到车,所以,我就不能回公司先,要陪她办好事情先,可是,当她出发时,又好像在逛来逛去,不像在处理事情,我就在旁边一直跟她说我迟到了。。结果ler,希望事情不是真的,就努力醒过来,跳起来,看看时间,已经是8:54了。。。真的迟到了。。。结果呢,打电话给老板娘通知一声后,刷好呀,换好衣服,就去上班了。。。
觉得好糗好糗哦,才上班就这样。。。。。。。。。。。。。。。。。。。

1 comment:

sz3yan said...

wah~i am in ur dream ah...haha...sorry for making u late w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