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好久没有update了。。。

自从开始上班后,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上网,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没办法,回到家的时候,就已经觉得非常累了,再加上姐姐现在在家,上网的机会就等于0。。。
上班上了3星期,老实说,我还蛮喜欢这份工的,可惜的是就是他的时间咯,因为我星期天还得上班,所以只能参加晚场崇拜,变成我的时间很赶-我每个星期四,五,六和日下班后,都得赶回家冲凉,吃饭后,又赶去教堂了。。。我。。。真得很累很累了。。。
现在我的合约是3 个月的试用期。。。现在希望的是,3个月的使用期过后,我打算向老板说我星期天不能做工,希望老板允许,如果不能,或许我真的不做了,因为没有under合约,应该没事。。。。
求神为我开道路,求神带领,也请看到,知道我的情况的朋友们为我代祷。。。
我真得很累了,很压力。。。。

No comments: